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政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安排和《海口市市政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方案》要求,4月25日上午,市市政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温小平副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冯勇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强、宋佐、冯锦川,局市管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温小平副教授现任海南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海南大学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海南省委宣传部重大网络舆情处置咨询专家、网络评论员,南京大学中国南海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海南省琼学研究会副会长,海南省中共党史学会理事,海南省政协文化研究交流协会理事,博士生导师,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冯勇书记代表局党组对温教授在繁忙的教学中抽出时间专程前来授课表示欢迎和感谢。 

      温小平副教授以《学好党史 悟好思想 把好方向 办好实事 开好新局》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的百年历史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和主要启示”三个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报告紧密结合海南地方革命斗争实际,深刻阐释了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的核心内涵,视野开阔、史料详实,事例丰富、深入浅出,为市政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一手资料和重要参考。

  冯勇书记在主持学习会时,对全局系统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以开展好宣讲活动为重要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实践中努力扛起新担当、奋力展现新作为,坚决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消博会各项保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