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下称为“专项整治”)和2021年作风整顿建设年(以下称为“作风建设”)工作要求,我科根据市综合执法局、支队相关工作要求动员部署专项整治和作风建设工作,为进一步推进自查自纠工作,6月28日,我科再一次召开推进会,要求科室全体人员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打一场正风肃纪、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攻坚战。

 

  会上刘云科长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意见》,特别是以《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禁令》为导向,聚焦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利益诉求,聚焦媒体舆论曝光和执法投诉举报高频事项,在深入分析自查自纠问题清单的基础上,从具体事件和典型案例着手,切实完成一批社会关注度高、见效快的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第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落实好海口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支队关于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要求,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年取得实效;第三、把专业整治与作风整顿建设统筹安排、一体推进,做到细查摆、深剖析、真整改、办实事、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