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3日上午,海口市市政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整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冯勇、副局长韩强、四级调研员杨加斌、四级调研员江定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邦华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斌、组员梁思思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围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三个方面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周邦华同志代表支委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以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紧接着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作风整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和党员的宗旨意识,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所有党员均表示同意并全盘接受,会后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对标对表逐一整改。
       冯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同大家一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在会议最后进行了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问题整改、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提出具体意见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带头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二是严肃党内生活,严守纪律规矩。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将党内组织生活严肃开展起来、严格规范下去、有效落实到位。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形成长效机制。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要求,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四是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支部班子要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和突出的工作业绩来检验组织生活会成效。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