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拓展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卓有成效开展,84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雪梅、二级主任科员李正威、四级主任科员谢青林一行3人,莅临市市政管理局对机关纪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锦川主持汇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受冯勇书记委托,冯锦川副局长代表局党组、机关党委对陈雪梅书记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局机关纪委组建一年多来所开展的12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情况汇报,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与意见建议。
        听取情况汇报后,陈雪梅书记对市政管理局机关纪委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机关纪检干部开展学习培训、信访举报件受理转办、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等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指导意见。
        在座谈总结讲话中,陈雪梅书记对市政管理局机关纪委如何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重要文件精神,明确机关纪委工作职责范围,扎实开展好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要加强与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的沟通交流,机关纪委要规范自办案件工作流程,及时上报进展情况,建立和完善好信访办件台账资料。三是要抓好纪检干部教育培训,常态化组织党规党纪学习,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纪检相关工作,切实解决纪检干部知识储备不足、队伍人员素质参差不齐问题,提高纪检工作质量。四是建立健全机关纪委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形成规范化、制度化的工作格局。
        冯锦川副局长表示,市政管理局机关纪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工作要求,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强化督促检查指导,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努力将市政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