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21年12月30日,市市政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市市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主持,并邀请市委专家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杨娜作专题宣讲报告。

  杨娜以《勇毅前行的马克思主义行动纲领》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她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运用生动的史实、鲜活的案例,深刻阐释了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科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意义。

  “把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好,把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好,把党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总结好,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砥砺奋进的理论和实践总结好。”杨娜用4个“总结好”引发在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学习,全局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感触良深,纷纷表示,今天又一次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体悟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重重磨难中砥砺前行,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路的不易。作为执法队员,更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

  冯勇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在学习宣传的基础上,持续兴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执法队伍作风教育专项整顿,奋力推进海口市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综合执法改革再上新台阶。 (韩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