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市政管理局机关党委于2月10日召开2022年度全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文字/邓宇 图片/李鑫

当天的会议由市市政管理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林明主持,来自局机关和各基层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局领导、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局属单位党员代表、局机关各科室党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现场述职环节中,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党委书记罗云、市海洋和渔业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陈明学、市数字化城管指挥监督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斌、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积深分别就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在每位书记的述职发言之后,林明分别作现场点评。

现场述职环节结束后,林明书面通报自身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共创共赢、立足示范引领、强化纪律约束”等八个方面提炼了2022年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与亮点,并指出了2023年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

随后,市巡查机动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市交通港航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市生态环保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局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现场测评。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今天的会议既是述职评议考核,也是工作安排部署。”林明在会上指出,全局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落实局党组、机关党委要求,始终绷紧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弦,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真正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全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加速打造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