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下午,市市政管理局组织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明主持召开会议,局机关组织人事科、局属各单位带队领导及近期提拔任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宣布任职、表态发言、廉政谈话三个议程开展。

会议由林琳等11位新任职干部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责任勇作为,严于律己作表率,努力在新岗位创造新业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最后林书记作新任职廉政谈话。谈话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党史故事、热点舆情、工作重点,强化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林明书记要求:一是要廉洁自律,履行“一岗双责”。一方面要带头严格自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执行“六大纪律”;一方面要督促所分管干部职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敢管敢严、真管真严,全面抓好所负责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要远离腐败,虚心接受监督,自觉反省自己的缺点,及时改进自己的不足,做一名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社会称赞的好干部。三是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以“从零开始、持之以恒”的态度学好相关业务知识,力争成为所从事工作的行家里手。四是要敬业奉献,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担当、自我革新的勇气,在市政工程管养和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先、直面矛盾、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市政管养、综合执法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