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来电反映珈宝广场每晚施工到凌晨3点以后,噪音之大,让人无法忍受,噪音扰民的问题。

  针对市民所反映的现象,西秀镇城管中队于2020年11月15日晚上22:23分到达现场经核实,珈宝广场确实存在超时施工的现象,该项目正在浇灌混凝土,由于该项目负责人无法提供夜间超时施工许可证,我中队执法队员依法对其下达了《案件查处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且要求负责人停止施工行为。11月16日-20日我中队执法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均未发现超时施工的现象。

  11月21日凌晨00:25分发现该项目正在超时施工浇灌混凝土,由于该负责人现场无法提供夜间超时施工许可证,我中队执法队员依法对其下达了《案件查处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且要求负责人停止施工行为。

  11月22日晚上22:06分巡查发现该项目正在超时施工浇灌混凝土,由于该负责人现场无法提供夜间超时施工许可证,我中队执法队员依法对其下达了《案件查处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且要求负责人停止施工行为。

  针对珈宝广场项目的超时施工行为,我中队将根据《海口市环境噪音污染防治办法》依法对其立案查处,对11月15日、21日、22日三天的超时施工行为拟立案顶额处罚各10000元。该项目的超时施工行为我中队将约谈该施工方与建设单位,并且已将情况上报至西秀镇政府。下一步,我中队将继续加大该处的巡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