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情况:2021年4月15日,《直播海南》报道了海口市城南路15号喜徕丁商业广场遭双重执法的情况。报道播出后,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进行调查处理。

  二、处理情况: 2021年4月16日上午10点30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冯锦川带队,组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龙华区城西镇人民政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市容秩序行政执法大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市容秩序行政执法大队、琼山区凤翔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龙华区城西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喜徕丁商业广场所在地村居委会等相关部门,现场明确执法工作和审批工作的辖区。一是龙华区城西中队对物业代表道歉;二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冯锦川代表市局向商户表示歉意;三是现场议定,并明确2021年4月16日开始,喜徕丁商业广场区域的具体执法工作由龙华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管辖。

  三、下步措施:根据现场协调会的会议要求,喜徕丁商业广场区域的具体执法工作由龙华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管辖,今后我分局会严格执行会议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和执法管辖区域和审批管辖区域,做好管辖区域内的审批、执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