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接到舆情,市民通过百度贴吧反映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拖欠工资舆情线索,秀英区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前往调查,现将查处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当事人反映海南深装实业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资,拒不支付,2021年3.27日我们农民工在海南深装实业有限公司承包的项目里干活,给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做水电直到2021年9月份完成工作,然后继续做后续维修保养等杂活,直到2021年12月1日完成,还下欠我们合计工资161410元没有支付,直到2022年2月23日都拒不支付,投诉12345给我们立案在劳动局,后经劳动局领导解决,答应付钱,但是他们却只是哄骗劳动局领导和我们,答应支付却又不给钱,现在连劳动局领导他们都不放在眼里,就连劳动局领导给他们项目负责任人鲍金满打电话,都不予理会!

二、查处情况

2022年2月24日秀英区大队工作人员前往现代妇女儿童医院项目部了解情况,但该项目已完工,总包单位已不在现场,电话联系海南深装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其表示不在海口,要等到2022年2月26日才能返回海口。

2022年2月26日,秀英区大队工作人员再次联系海南深装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但该负责人始终不接电话。

三、案件办理情况

当事人已到我大队投诉举报,我大队将按照程序继续办理此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