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今日头条微头条反映在“滨江路人行道往海口方向骑行的过程中,在靠近书香公园的路段有几处用石板砖铺设的砖块出现被车辆碾压破碎的现象”。维修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处置,具体处理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查,网民反映的滨江路(西段)人行道破损实际是滨江西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污水厂项目)范围内因施工造成的市政设施损坏问题。该项目的业主单位是市水务集团,施工单位是海口永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卓公司)。现场市政人行道设施破损主要是因拖拉管道施工及机械设施车辆碾压造成。

二、处理情况。

4月12日维修公司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该项目施工造成人行道设施损坏后经12345热线联系对接协调。永卓公司现场口头承诺将于4月20日前完成对破损设施的修复整改,截至目前,尚未完成修复。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维修公司已于4月25日安排现场维修基本完成存在安全隐患的人行道砖修补。

三、后续措施。

维修公司后续将加强巡查并对接协调美兰区城管,持续跟踪污水厂工程项目施工后的整改情况,及时恢复项目施工范围内破损影响的市政设施,保证道路的正常使用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