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内容:

  市民公众号反映:请转秀英区城管。文博府小区物业海南伯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带头在周末违建,破坏小区环境。请予以查处,并责令整改。请城管核实处理!谢谢!(请职能局按规定在30分钟内核实处理,响应处置)

 

  答复市民要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文博府小区物业海南伯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带头违建的问题》,海秀镇城管队员黄敦祯、王邮源(68636165)于2020年11月23日到达投诉地点,经核查,该处为小区物业门岗护栏,因年久失修进行返修加固。但修复的护栏存在安全隐患队员已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在11月25日内进行整改更换护栏。下步队员加强巡查。市民电话保密,无法对接诉求人。

 

  市民公众号表扬:

  表扬海秀镇城管队员黄敦祯同志,今天11月22日上午,市民向12345反应秀英区文博府物业违建问题后,海秀镇城管队员黄敦祯20分钟内立即赶到现场,经实地了解情况后很快给出了处理意见。响应及时,效率快捷,非常感谢,也让我们看到了政府职能部门对于民生问题的重视。(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文博府小区物业海南伯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带头违建的问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