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内容:

     市民来电反映:其是滨海大道15号国信大厦408房的住户,被对家使用建筑把通气道封死了,违建之后建成几个小房间租给别人,其认为不合理,请城管核实处理,谢谢!(请职能局按规定在30分钟内核实处理,响应处置)


答复市民要点:

      2021年3月12日滨海中队(卢磊13976644744)多次并联合住建规划行政执法大队对国信大厦4楼排查摸底向物业负责人了解情况,物业表示国信大厦分为东楼,西楼1至4层原本属于商业办公用途,至2007年房改变更性质为住宅进行对外销售,该4层搭建临时构筑物属2007年建设,根据住建规划行政执法大队陈述该国信大厦2008前建设构筑物属历史遗留问题,该问题不于立案拆除项目。


市民来电表扬:

      感谢城管卢磊队长要求该租户打开通道通气,帮助公民解决实际的问题,特来电表扬。(详见附件)


关于反映滨海大道15号国信大厦408房对家将通风窗口堵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