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钢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整治海口主城区主要出入口(丘海延长线)道路建设景观环境及汽车物流园停车乱象,提升城市形象的建议》(第142号)已收悉,我局已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现将情况说明汇报如下:

一、丘海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椰海大道—绕城高速),北起椰海大道,南至绕城高速,路线全长约3.605km,道路红线宽度60m。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既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气工程、交通工程、景观工程以及管线迁改等。该项目已完成可研编制并报市发改委审核,待市政府批准纳入投资计划后,适时启动实施。

二、针对丘海大道太平村路段植物品种单一、缺乏养护管理,缺少视觉美感和焦点,我局已组织秀英分局协调区园林局已多次联合永兴镇进行实地调研,勘察,改进项目绿化设计方案,并联系了设计单位进行方案设计,报区政府审批后由永兴镇继续推进实施。

三、对于周边环境乱象等问题,我局联合区政府加强对太平村路段周边,进行市容秩序卫生环境、车辆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开展3个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确保该路段周边市容环境得到长足改善和巩固。

四、针对丘海大道路面破损问题,我局组织海口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对该路段进行维修管养。同时对于区管道路破损问题,我局核实情况后,及时转秀英区进行维护。

五、为做好汽车乱停放等交通乱象问题,我局将协调交警部门、区政府加强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改善出入口交通乱象。

此函。

海口市市政管理局

2023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