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圆(公民身份证号:4210831******72428,身份证地址:湖北省洪湖市沙口镇左张村一组18号):

海南明瑞达钢化玻璃有限公司存在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建设项目即投入使用的违法行为,你作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负有责任,我局依法对你本人进行行政处罚。该案《行政处罚决定书》(海综环罚决字〔2021〕76号)已于2021年10月11日送达你本人。你未在规定期限内履行上述处罚决定,我局依法下达《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海综环催字〔2022〕11 号)。因无法送达你本人,现向你公告送达《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海综环催字〔2022〕11 号)(见附件)。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 30 日内到我局领取法律文书,逾期则视为送达。逾期不履行催告书催告事项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附件:《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海综环催字〔2022〕11 号)附件: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明瑞达未验先投个人)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李建平,电话:667051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