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御台风“贝碧佳”,做好户外广告招牌安全工作,8月15日下午,城市景观处郭润伟带队到各区督促户外广告招牌防风防汛、电力隐患安全工作。全市共出动1794余人次,1127余车次,巡查重点区域和路段,共排查户外广告招牌1311处,排查问题98宗,已全部整改完毕。

  

一、秀英区

  

  秀英区城管共出动1300余人次,330余车次,巡查路段117条,区域83处。共排查问题点位65处,扶起倒塌树木6起,扶正倒塌围挡18处,排查检查大型广告牌66处,用电广告牌126家,不通电广告牌620家,坚决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安全。

  

  
  
  

    秀英区张副局和朱副大队在时代广场指导工作,张局表示存在安全隐患招牌已全部拆除完毕。

  

二、龙华区

  

  台风期间龙华区广告中队一共出动220人次,出动车辆33辆次,排查户外广告招牌304宗,未发现漏电现象,破损喷绘广告7宗,业主已自行拆除,存在电力安全隐患3宗,业主已自行整改,有安全隐患招牌10处,已要求业主整改完毕。

  
  
  

    龙华区郑队与海垦广场钟总在现场检查LED屏幕和广告招牌破损情况,钟总已联系麦当劳经理迅速处理破损的广告招牌。

  

     三、琼山区

  

    琼山区城管局成立应急抢险先锋队,对辖区重要路段广告招牌、高空悬挂物、围挡、遮阳伞(棚)等隐患物品进行全方位排查。共出动执法队员78人次,16车次,排查广告招牌31块;清除乱吊挂的横幅9宗;高空物品隐患18处;遮阳伞13宗;巡查在建工地围挡11处,井盖7处。

  
  
  

    同琼山区城管排查龙昆南路十字路口三乐传媒广告公司LED广告牌单立柱,队员现场联系该广告公司,要求把LED广告灯关闭电源,并检查一遍是否存在漏电行为以及广告是否加固等有关防台风问题。

  

    四、美兰区

  

  台风期间美兰城管局一共出动196人次,出动车辆48辆次,排查户外广告招牌106宗,未发现漏电现象,破损喷绘广告14宗,业主已自行拆除,有安全隐患招牌5处,已要求业主整改完毕。

  
  

    美兰区一面包店,巡查中闻到烧焦的味道,排查发现是短路了,美兰区城管已立即赶赴处理。

  
  

     海府路南亚广场旁的嘉艺坊面包店电线短路问题已于20时修复完毕,已要求店家台风期间关闭招牌LED灯,并加强电路安全检查。

  
  

    为保障台风期间用电安全,美兰区城管组织各店铺关闭LED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