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委、市政府和三防办关于防御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的部署和要求,9月15日上午,市城管委副主任宋佐带队,到龙昆路、绕城高速、滨海大道、丘海大道、国兴大道等18条主要道路,检查全市广告牌及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和防御强台风工作。市城管委景观处、市数字化指挥监督中心、市城管督察支队相关人员参加。

  
  

  经检查,全市大型立柱广告招牌各业主接到市城管委下达的通知后,基本上进行了自查及相应的整改。

  

  从检查情况来看,有些整改比较到位,有些广告公司正在整改中,有些点位防御措施不太明显。

  

  

⬇️ 整改比较到位

  
  

⬇️ 整改比较到位

  
  

⬇️ 正在整改中

  
  

⬇️ 防御措施不太明显

  
  

👇 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我委今天上午再次下发了紧急通知,电话再次催促各广告公司今天务必要整改到位。市城管委将继续跟进检查,并要求各广告公司在排查整改后将每一块广告牌采取的防御措施和现场效果的情况图文并茂于9月15日17:00前报送到市城管委。确保防范措施到位,提前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