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抓好台风“小犬”防范工作,确保渔民生命财产安全,2023年10月7日上午,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洋和渔业行政执法支队在海洋渔业通信指挥中心召开防风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陈明学政委主持,支队领导、各科室(大队)负责人、船队组长及副组长参加。

陈明学政委就此次防风做以下六点工作部署:一是要实时关注防风动态,通过电台及时发布防风信息,做好防风预警工作;二是加强海上防风执法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防风预案启动前后的防风执法检查;三是严格落实支队防风预案,值班领导带队深入渔港渔村,做好渔船的防风引导工作;四是落实值班制度,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五是执法船舶要提前做好防风工作,密切关注台风实时动态,随时调整防风点位,及时检查船舶设备及物资情况;六是提前做好启动应急小分队准备工作,检查应急物资是否准备充分。

邹志东副支队长补充:一是及时关注大中型渔船动向,提醒大中型渔船及时做好防风;二是两个执法大队深入渔村渔港开展防风宣传;三是船队及时与海警局沟通解决防风期间执法船艇防风泊位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