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号

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备注

已反馈意见

1

社会公众

关于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的非对称设置

采纳

2

社会公众

应对 表2-6 、 表2-9 中“占用道路面积”、“路口停车率”的概念和计算方法作出解释。

采纳

3

社会公众

针对 3.1.1 ,不是所有的道路都是街道,都需要进行“完整街道”设计。

采纳

4

社会公众

针对 3.1.9 ,建议删去“标线分隔”。

采纳

5

社会公众

针对 3.4.1 ,关于非机动车宽度。

采纳

6

社会公众

针对 3.5.1 ,建议简化指标体系。

采纳

7

社会公众

针对 4.1.4 ,1、出入口与人行横道、人行 过街天桥、人行地道等的距离控制要求,与海口市现行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有冲突。2、补充与轨道站点出入口的间距要求。3、增加:当建设项目确因场地条件、障碍物等限制而无法满足上 述间距要求时,应设在地块最远端。

采纳

8

社会公众

建议:根据道路等级的不同,对道路同侧和 异侧机动车出入口间距区别对待。

采纳

9

社会公众

针对 4.3.4 ,建议编制单位参考《上海市街 道设计导则》绘制不同等级道路-不同类型街道的矩阵图,使读者和导则使用者能获得直观印象,方便应用。

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