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带着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带着对三亚人民的深情厚谊前往支援,与三亚市党员干部群众同舟共济、携手奋战、共克时艰,守护了三亚人民的健康绿码,绘就了天涯抗疫的最美彩虹。”4月20日12时,市政府副市长刘立武前往海口长滨三路维也纳国际酒店,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胜利凯旋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驰援三亚防疫工作队。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主持,该局党组班子成员,该局秀英分局驰援三亚防疫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

据悉,从4月7日晚驰援三亚防疫一线,到4月16日晚胜利凯旋。在为期9天的支援工作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驰援三亚防疫工作队主要承担着吉阳区和天涯区71个管控点的社会面管控、25个核酸采样现场的维秩保障任务。队员们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构筑起守护三亚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一道道“铜墙铁壁”。

“大家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了气温高、劳动强度大等困难。”此次带队驰援三亚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四级调研员江定清说,工作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和11个党小组,把党旗插在防疫第一线,以党员志愿者为表率,去往最艰苦的战场,承担最繁重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省会城市执法队员的责任与担当。

为褒扬驰援三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队的突出表现,共青团海口市委、海口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年志愿服务队、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青年志愿服务队、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青年志愿服务队、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青年志愿服务队、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青年志愿服务队等集体“海口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对于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共青团海口市委授予的荣誉,防疫工作队队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重返工作岗位后加倍努力,在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中努力展现新担当、奋力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