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

    市政府转来政协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 0135 号 《关于优化城市非机动车通行的建议》提案收悉。经研究,我局 协办意见如下:

    一、针对委员提案中提及的有非机动车道或阻车石破损情况, 我局已组织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对滨海大道沿线及金垦路碧湖家 园路段进行巡查,并对破损设施进行了修复。下一步,我局将进 一步做好全市市管道路的维修管养工作,确保非机动车道设施良 好、通行顺畅。

    二、针对委员提出使用“软”隔离桩建议,我局将在今后的 市政道路改造项目和维修管养工作当中进行综合研究,探索实施。

    三、我市的慢行系统当中,还有较多各单位设置的杆件或其 它附属设施等障碍物,影响行人通行。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我 局将按照《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加强执法,严格控制慢行道附属 设施设置,为行人和非机动车出行提供良好环境。

    此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