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内容:

   诉求人来电反映:海口市龙华区华海路鑫椰晖酒店拆迁项目的施工工地每天晚上21:30-23:30都还在施工,存在严重噪音扰民的问题,多次向海口市12345热线反映至今7月18日未处理,故来电反映,请职能单位核实处理。请龙华区政府核实处理,谢谢!(请职能局按规定在30分钟内核实处理,响应处置)


答复市民要点:

     录入人员颜梨翔18976677581回复:关于市民投诉华海路鑫椰晖酒店拆迁项目工地超时施工扰民的问题。龙华分局市容秩序大队执法人员陈焕庆18976553936吴志刚等人于2021年7月19日22时10分到达现场核实。该处系鑫椰晖大厦危楼拆除项目,施工单位:海南隆冠拆迁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已停止施工,未发现有施工的现象,下一步我中队将加强巡查与管理。


市民来电表扬:

     表扬龙华区城管陈益刚,解决工单号20210719245410《关于海口市龙华区华海路鑫椰晖酒店拆迁项目施工工地每天晚上21:30-23:30仍在施工存在噪音扰民的问题》,此问题已得到解决,故来电表扬。(详见附件)


关于海口市龙华区华海路鑫椰晖酒店拆迁项目施工工地